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全员】论如何成为复联众人的gay蜜11

原创女主神助攻的故事

cp锤基,铁虫,盾冬,幻红

#时间线为复联三之前,没有内战。

#本文存在大量私设,漫威宇宙时间线大量改动。

#“我爱的人他还活着。”


 


 


 


 


 


正文:


 


“想拿两个小鬼的命换时间宝石?”Steven嗤笑一声,“想得美。在我这里没有什么是比宝石更重要的。”


 


Tina根本没空听两个法师在说什么,她只是满脸惊愕的盯着Loki,一边艰难地吸着气,双脚努力踮起来让自己够到地面。


 


情感这种东西终究是易碎的。可能对于一个活了几千年的神来说,打破它要比目光短浅的人类更容易一些吧?


 


Tina还记得Loki那些嘲讽却无伤大雅的玩笑,还记得昨天的焦糖布丁的温热触感,但是Loki活了那么久,那么久,这样微不足道的小东西,可能他转头就忘掉了,所以无论发生了什么一点都会不觉得伤心。


 


一切都变得顺理成章起来:为什么Loki和Thor平安来到地球?为什么他们没被灭霸拦截?


 


因为,自始至终地,Loki就没有背叛过灭霸。


 


“什么?不不不。”Loki挑挑眉,“好吧——说实在的,我也没有完全把握得到时间宝石,不过当然,纽约并不只有这一块宝石,而我显然能拖住你…你说呢,地球上的土著法师?”


 


Vision!Tina心里涌起一阵寒意,喉咙好像被堵住了。来不及了!她挣扎着偏过头,用眼神示意同样被抵在墙上的Peter。男孩轻轻点了点头。


 


Tina深吸一口气,双手猛地握拳。


 


“嘭!”


 


沉闷的爆裂声响起,压在二人身上的压力顿时被一股更大的压力抵消了,随即化为一阵狂风向Loki吹去,吹的诡计之神一个踉跄。


 


Peter在这时行动了。男孩手腕一翻几缕蛛丝弹出,眨眼间便将Loki捆了个结实。


 


“不好意思啊。”Tina揉着脖子,手一挥打开了大门,“未成年也不是好惹的。”


 


大门关上了。


 


“哇…我们打败了诡计之神?”Peter张大嘴巴,危机一解除,刚刚反应过来的男孩眼睛都亮了,“这太酷了!Tina你比之前厉害多了,居然把Loki丢了出去…”


 


“谢谢……”Tina有气无力的道谢,刚刚使用了过大的能量她的眼前都一阵阵发黑,“我觉得我最好躺一——”


 


“Tina!!!!!!?”


 


————————————


 


虽然很困难,但他们最后还是成功地说服了奇异博士和王——凭借Tina的三寸不烂之舌,Peter的全开话唠属性,Steven对Tina能力的兴趣,再加上Tony的金钱提供担保(未经过本人同意的那种)……二人终于同意与他们一同前往瓦坎达。


 


“快快快咱们得赶紧去复联基地…WTF!?”


 


刚一打开门Tina就接连往后栽了好几步。Loki带着一大帮奇形怪状的手下,正与一帮人对峙着。站在最前面那个金红色的身影可不就是——


 


“Mr.Stark!”Peter喊了一声,惊喜之余嗓音又有点发抖。他真的被吓得不轻,显然Tina也是一样,完全是靠着一口气强撑才没有软下腿来。


 


“Oh God…”Tony一把将人拽到身旁,按着男孩的肩膀上下打量,“你没事?”


 


“我很好!我没受伤,Mr.Stark也没受伤吧?Loki一直是灭霸的人,他来这边就是为了无限宝石,您一定要小心,他可狡猾了…”


 


“喂喂,当着本人面就这么说可不太礼貌吧小鬼?”洛基唇角一扬,一个实打实的讥笑出现在脸上,“你为什么不——”


 


“Loki!”一声惊怒交加的吼声从远处传来打断了对话,,Thor显然看见了Loki,看见了他跟地球的敌人站在一起。


 


鲜红色的披风移动速度很快,直朝着墨绿色披风的那位冲了过来。Loki将这幅场景收进眼底,转过身来却意外的没再说什么刻薄的语言。


 


“…我别无选择。”


 


Tina听到了这句几乎是自言自语的话,微微皱起眉头。她刚想张口说些什么,却看见邪神猛地一个转身,墨绿色的披风边缘翻起滚滚浪花,连同他的部队一起,一转眼就出现在了十几米开外的地方。


 


居然就打算这样溜走了。


 


眼见着Loki进入了一个巨大的甜甜圈升入中,Thor顿时急了,复联其他人眼睁睁的看着雷神钻入了一片外星飞船中没了影子,喊都喊不回来。


 


“呃…他不会出事的。大概?”Clint摸了摸鼻子,看到其他人的脸色又悻悻地补充道。


 


Tina的脑袋开始嗡嗡作响,心跳越来越急促。一股大战再临的压力让她几乎喘不过气来。


 


“必须现在就去…”她喃喃地说。


 


“去哪?我听不清你说话,girl。”Tony微微俯下身,担忧地望着面前的女孩。


 


Tina感到嗓子发紧,她深深地吸了一口气,双手不自觉地捏成拳头。“必须现在就去瓦坎达。”


 


 


 


 


TBC


 


啊。把电影架空的太大我好懒好咕,这篇文章要是能写完会有一个非常有趣的,与众不同的结局。ps:前一篇出现的硬币其实有点重要嗷。


评论(19)
热度(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城雨落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