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赞就丸了]旅行途中可以告白吗?

cp赞丸不拆不逆

私设有,小情侣甜就完事

 

 

正文:

 

“阿诺…所以说中国还有好多地方没有玩过呢…”

 

候机的时候,力丸突然从口中冒出这么一句话。

 

赞多停下在手机上高速冲浪的手,偏过头看向身旁的哥哥。对方眼睛虚虚盯着面前的空气,不知道是在自言自语还是在和自己说话——亦或许两者都有。赞多早就习惯了力丸这样没头没尾的说话方式,扣上手机还顺手帮身旁的人整理了一下帽檐,

 

“是呢!很多时候明明到了这座城市却只能工作,根本没玩什么诶。”

 

“所以有点遗憾,现在就要回日本了。”力丸说。

 

两年的限定团已经解散,在忙完各自的事情之后海外成员自然还是要各回各国的。原团那边也早已接洽完毕, 就等着他俩坐飞机回去开展活动。

 

成熟的艺人早就习惯了听从公司的安排,但赞多这时却突然坐直了身体,抿起嘴巴严肃地盯着面前的人。力丸有些不明所以地抬头回望,漂亮的眼睛在墨镜后面眨了眨,带着点柔软的,小动物般的迷茫。

 

“santa…?”

 

“鸭哒!就这么决定了!”那人却突然一拍手,身子前倾凑到力丸面前,直到自己的视野里只剩下那双明亮的眼睛。

 

“既然之前没有机会玩,那么现在出发也来得及!怎么样riki,偷偷溜走吗?”

 

“这样不太合适吧…”

 

“走嘛——”

 

力丸犹豫着,但赞多没有错过他一瞬间亮起来的眼睛,像雀跃的星星。于是25岁的年轻男人笑了起来,带着点撒娇的语气,朝着他的哥哥伸出手。

 

然后被轻轻握住。

 

————————————

 

“四川是大熊猫的故乡。”

 

赞多指着宣传册,一个字一个字的读。

 

“什么是'故乡'?”

 

力丸凑过来,渔夫帽的檐蹭到赞多下巴上。

 

“故乡就是家的意思嘛。就像兵库是riki的故乡,名古屋是我的故乡一样。”

 

赞多戳了戳力丸,对方发出哼哼的笑声,扶了扶被蹭歪的帽子。机场外的天空被夕阳染成橘红色,流云像一支橘子味的烟,风吹过帽檐,什么疲惫啊烦恼啊纠结啊,都这么通通吹跑好啦!想到这赞多几乎要跳起来欢呼,却又被裤兜里嗡嗡作响的手机唤回了神。

 

…忘记了经纪人姐姐的愤怒肯定不会就这么被吹跑。

 

于是赞多决定拿力丸的手机回复消息,在噼里啪啦保证了一大堆“肯定很快就回去不会惹事不会声张绝不失联”之后,伴随着经纪人姐姐“宇野赞多别以为用别人手机我就不知道是你,回来你就给我等着”的怒吼,赞多牵着力丸的手腕,步履轻快地在夕阳下留下两道长长的剪影。

 

选定成都是经过两人好几秒的“深思熟虑”的,毕竟这里有赞多想看的大熊猫,还有力丸喜欢的辣味火锅。

 

“而且有重要的事情要做。”力丸说,“所以必须选一个喜欢的城市嘛。”

 

“什么重要的事?”

 

“……”力丸思考一秒,“还没想好。”

 

……好吧。赞多耸耸肩。力丸的重要事情反正看起来没有耽误他看大熊猫。

 

“riki,riki,”赞多趴在栏杆上看几只大熊猫吃东西已经十多分钟了,突然伸手戳了戳趴在自己旁边的力丸,“你看那只大熊猫像不像你?”

 

“哪只?”

 

力丸扭过头。他今天穿了件黑白拼接的衣服,很有rikimaru的风格,黑色墨镜一戴,搭上常年晒不黑的皮肤,还真有点大熊猫的感觉。

 

“就是里面最小的那只——”赞多话刚说了一半就看到力丸危险地眯起眼睛,立马果断把后半句吞回去,却因为慌乱更加口不择言,“——就刚刚吃竹子不小心摔倒的那只像riki,呃,我是说…”

 

“…力丸又不是笨蛋。”力丸故意假装生气,但在看到赞多隐隐有点无措的脸又忍不住弯起眼睛。什么嘛,这么多年了还是一样不经逗,santa才是笨蛋吧。他在心里想。

 

这么一逗的结果就是,直到晚上两人选定了一家火锅店准备吃饭,赞多还黏在力丸身后哼哼唧唧地抱怨。

 

“达咩!riki就是在欺负我嘛——”

 

力丸看看他一米八一的大个子和仿佛地板烫脚一样跺来跺去。

 

…谁能欺负的了你啊!他刚想犀利的吐槽,就被一个蹭到桌边的身影吸引了注意力。

 

“那个…是,是赞多和力丸吗…?”

 

旁边站着的是个小姑娘,开口时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两个人看,得到肯定的答复时恨不得跳起来转个圈。虽然很激动,但小姑娘倒还挺有作为一个粉丝的操守,要了签名就连蹦带跳地回去了,丝毫不打扰两个人。

 

“好神奇,明明包的这么严实了还能被认出来。”赞多把菜单递给服务员,有些惊奇的嘟囔。

 

“…刚刚的人,穿的是我们两个的应援服哎。”力丸手撑着下巴,没头没尾地来了一句。

 

“哎?是嘛?”

 

“是呢。上面有santa和我的名字哦。”

 

那就是cp粉嘛。赞多很懂地在心里说道。他不像力丸那么佛,赞多喜欢网上冲浪,甚至饶有兴致地搜搜有关自己的词条,自然知道自己和力丸有被组cp这件事。

 

牵手拥抱,戳来戳去的各种小动作…彼时赞多一连看了几个剪辑视频,看得也莫名有点心虚起来,大半夜的不睡觉,盘着腿坐在床上剖析自己对力丸的感情。

 

会想要随时随地和力丸贴贴吗?几乎每天都在这么做。

 

会因为力丸夸别人而感到不爽吗?赞多想到了周柯宇,抿抿嘴唇。

 

如果力丸谈了恋爱,会觉得不开心吗?嘛…赞多挠挠脑袋,不开心肯定有一点点,因为这样riki和自己一起玩的时间肯定就变少了嘛。不过如果对方是个很好的女孩的话,自己肯定是会祝福的…吧!

 

脑子里的小赞多令人信服地点点头。所以自己和力丸明明就是好兄弟嘛。赞多在心里这样想,看到力丸伸长了手想要够桌子上的柠檬水,连忙先他一步拿起来,倒了一杯塞到那人手里。

 

随便别人怎么想,反正这样的riki只有我能贴贴。赞多一边嘚瑟地想,一边唰唰帮力丸调火锅蘸料碟。

 

之后的几天两人像是提前过上了退休生活,本来就没什么旅行计划,干脆随心所欲的瞎逛,倒也比跟着团跑东跑西的时候收获了不少不同的快乐。力丸挠着路边遇到的一只棕色泰迪犬的下巴,乐呵呵地说它长得好像pochimaru。

 

“诶?riki是想回家了吗?”

 

“唔…一点点,但是,还有重要的事情没做完,所以,还不想回去。”

 

“所以到底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阿诺…不知道哦。”

 

“什么嘛———”

 

赞多搭着力丸的肩膀,被哥哥日常的电波系笑得东倒西歪,力丸也跟着快乐地哼哼,到头来也没说清楚到底是什么事情。

 

晚饭过后两人逛到了一条酒吧街上,力丸看到一间日式居酒屋风格的店跃跃欲试地想进,赞多自然不会不同意,个子高高的年轻男人挤到吧台点了两杯酒,酒液在玻璃杯里翻滚,颜色像是倒进去了一罐晚霞。

 

不知道riki看到会说什么奇奇怪怪的话呢。赞多端着杯子开心地转过身,却在转身的一瞬间看见力丸正和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姑娘相谈甚欢。

 

那人眼睛笑的弯起来,不知道对面的女生说了什么,还附和般很开心地点了点头,轻飘飘的眼神从赞多身上一扫而过,赞多只觉得自己刚刚的开心像气球一样“啪”地被戳破了,胸腔里涌起一大股横冲直撞的不开心。

 

和力丸交谈的金发美女看到赞多过来,笑盈盈地抬手打了个招呼。

 

“santa你回来啦,这是lili——”

 

rikikun在干嘛啊!他怎么,他怎么…

 

赞多到最后也没怎么出个所以然来,当他反应过来时,自己已经抓着力丸的手腕把人从酒吧里挖出来,气势汹汹地拎回酒店了。

 

“san…ta!这是干什么…”力丸之前被他拽的有点跌跌撞撞,此刻坐在床上握着自己被扯了一路的手腕一双圆圆的眼睛带着点茫然看上来,并没有生气的意思,但这幅表情让赞多看着更不爽了。

 

“你…你…riki不可以在这里…!”

 

赞多是真没想到自己哥哥这么有异性缘,自己转个头的功夫就和别人聊上了。对方看起来那么经验丰富,万一把riki骗了怎么办!赞多在心里给自己找话,质问的颇有气势。

 

“嗯?santa说刚刚那个女孩子吗?那又有什么问题嘛。”

 

“总之不可以!!”

 

赞多可不敢把“因为riki看起来傻傻的容易被骗”这段话说给他听,这太坏了,是会让哥哥一整天对自己爱答不理的做法,只能自己原地跳脚。

 

“…可我是santa的哥哥哎,santa管的好多喔。”力丸嘟囔,语气里没有太多责怪的意味,却让赞多一瞬间僵住了。

 

……是这样呢。

 

所以自己是在干什么啊?

 

赞多惊觉自己那堆乱七八糟的情绪来的太过奇怪,但看着面前力丸的眼睛,又觉得这堆情绪的出现是那么的理所当然。

 

喂,喂。脑子里的小赞多戳了戳他。你会想要随时随地和力丸贴贴吗?

 

会啊,而且看到riki和别人关系亲密还一点点,不开心。

 

如果力丸和别的女孩子谈了恋爱,会觉得不开心吗?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就是很介意嘛,达咩!

 

如果和男孩子呢?

 

那有什么区别啊!但是,但是——

 

如果…和你呢?

 

……

 

好啦。脑子里的小赞多一锤定音,你明明就是喜欢他嘛。

 

力丸可不知道赞多脑子里的天人交战,只是歪着头迷惑地看着对面的弟弟拧着眉毛纠结了一会之后,脸突然红了。

 

宇野赞多手指绞着衣角,眼神都飘到不知哪去了,脸也红到了耳朵根,却还在磕磕绊绊地说,是喜欢,因为喜欢rikikun,所以不想riki和别人太亲密。吭哧吭哧颠三倒四地说了半天,讲完之后却好像找回了一点勇气,直勾勾地盯着力丸,眼睛里面亮晶晶。

 

看起来像是需要一个抱抱的大狗狗。力丸试探地张开手臂,于是弟弟嗷呜一声就扑了上来,两个人重重地摔进柔软的床垫,最近疏于打理,有点长的头发蹭着力丸的脖子,痒酥酥地扎人。

 

“所以…santa很在意刚刚的女孩子吗?”力丸艰难地把手从两人身体之间抽出来,拍拍赞多的后背。大狗狗哼唧了半天才吞吞吐吐地说“是”,结果意料之外地听到哥哥哼哼的笑声,顿时有点恼羞成怒地瞪他。

 

“干嘛这个表情啊…”力丸笑的眼睛弯弯,伸手去捏他的鼻尖。

 

“…santa,可是刚刚那个女孩子是在向我要你的联系方式呀。”

 

 

 

END

 

“呐,santa。”

 

“怎么啦riki?”

 

“明天就回日本吧?”

 

“诶?这么突然吗?”

 

“因为…”力丸往后缩了缩,想换个舒服点的姿势,却又立刻被人用手臂勾住腰,不满地拉近。淡淡的香水味充斥着鼻腔,转化成让人莫名想要嘴角上扬的神奇魔法。

 

“因为重要的事情都做完了嘛。”

 

 

 

没了。重要的事情就是钓系丸勾着弟弟表白,嘿嘿。

以及还是扩列!闯人into9都扩,不扩🐟🦐,q:3510637134暑假了需要很多空间刷么么么

评论(21)
热度(26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城雨落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