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方王《建国之后不许成精!》

梗:抱枕 这只提供的 @长烟未空
讲真看到梗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这个…
真·无脑·妈的智障系列
ooc

方士谦买了一个抱枕。

方士谦买了一个大大的抱枕。

方士谦买了一个又松又软的大大的抱枕。

方士谦买了一个人形的,又松又软的大大的抱枕。

和方士谦熟识的人可能都会觉得奇怪:方士谦一不是小姑娘二没有女朋友,买个这样的抱枕干嘛?

方士谦对第二条表示:我呸!!

这都是缘分!缘分好吗!方士谦抱着那只抱枕咆哮。

它是那堆抱枕里面唯一一个眼睛不一样大的!方士谦继续咆哮。

果然。抱枕那大概是脸的地方画了两只豆豆眼,而且某一只明显比另一只大一圈。

这个抱枕绝对与我有神奇的缘分。方士谦嘟囔着抱着抱枕打了个滚。

然后——

“碰!!!”

刚刚方士谦抱着的抱枕突然重了许多。

????

方士谦看看空空如也的双手,和上一秒还什么都没有下一秒就多了个人的沙发,一脸懵逼。

发生了什么啊???不是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吗???

鬼使神差的,方士谦没有跳起来尖叫着“啊啊啊抱枕精啊啊啊”跑出屋子,而是伸出手,小心翼翼地掐了一下

那人的腰。

喔,好软。

下一秒他的手就被拍掉了。

“干什么,别动。”抱枕精皱起眉头,哦豁,还是个大小眼。

这不科学抱枕为什么不亲主人?难道要滴血认主??方士谦跃跃欲试。

“抱枕精别动我保证很快就好了!”方士谦举着个壁纸刀一步一步很快将那人逼到墙角,眼中满是兴奋的光芒。

不动才怪。

“抱枕精慢点!!”

“什么抱枕精我叫王杰希!”抱枕精——哦不王杰希终于忍无可忍吼了出来。

然而方士谦觉得,王杰希这个名字对于抱枕来说太正经了。

“不行杰希我要帮你取个昵称。小杰?小希?杰瑞??嗯…杰西卡!这个名字怎么样!”

“……”王杰希心中翻滚着惊江波涛骇浪。

谁给你的勇气???王不留行吗???

王·小杰·小希·杰瑞·杰西卡·杰希表示委屈。

…………

“…后来我觉得你们队长既然不是人那脑回路肯定也不一样,身体那么软手速肯定也不慢,于是就把他拉到微草战队里了。”方士谦抖着腿愉快地结束了这个话题。

“……”
“……”
“……”

“所以方神…”刘小别艰难的开口,“你想告诉我们,队长是个抱枕?”

“而且还被滴血认主了?”许斌目瞪口呆。

“队长之前长了一双豆豆眼??”袁柏清的重点显然错了,但是似乎并没有人在意。

因为…

“我似乎听到…你们刚刚提到了我。是不是啊士谦?”年轻的魔术师信步走来,冲方士谦扬了扬眉毛,眼中闪烁着诡异——不不不——兴奋的光。

终于让他找着机会好好教训下这个吊里郎当的“前辈”了。

方士谦没由来的打了个哆嗦:“啊…哈哈今天就到这儿了散了吧散了吧…小队长找我有事吗?”

“方士谦,今天你的训练加倍,用自己的流量。”

“等等!!小队长你等下听我解释!小队长!!杰希!!!”

…………

啊…又是美好难忘的一天。

评论(10)
热度(199)

© 蓝城雨落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