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铁虫]钢铁侠的ins被取关了

铁虫only,是彼得身份已经公开后。

又软又甜又可爱的ooc故事。
 

 

 

 

 

正文:

 

托尼的ins账号被彼得取关了。

 

没错,工作号,顶着Tony Stark和Spider Man的账号,有认证的那种。

 

其实一开始托尼并不知道自己被彼得取关了——毕竟他的粉丝数量九位数保底,他本人也不是个闲的没事喜欢刷手机的人。直到Friday提醒托尼纽约的一家报社试图将“蜘蛛侠取关钢铁侠ins:复联内部不合?”作为第二天头条时,男人才从他那一堆乱七八糟的实验里抬起头来。

 

飞速命令Friday买下了那家作死的报社,托尼后知后觉地皱了皱眉头,“所以彼得为什么要取关我?肯定是被盗号了吧,蜘蛛侠ins被盗号倒是适合放在娱乐板块——”

 

“先生,并没有检测到有任何异地登录迹象。”人工智能一句话直接搞垮了托尼的面部表情。

 

“那一定是点错了!”男人还在垂死挣扎。

 

“那他可以再关注回来啊,先生。”似乎是感受到和托尼脸一样皱成苦瓜的心情,Friday体贴的加了一句:“或许您可以去亲自问问他。”

 

————————————

 

“所以你问了吗?不就一个电话的事情。”娜塔莎在沙发上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问道。复联唯二的两个女性对面就是顶着一对黑眼圈的托尼,至于娜塔莎和旺达,自然是被他请来解决感情问题的了。

 

看看对面絮絮叨叨仿佛进入更年期的男人,娜塔莎不仅有点想笑,还很想配一桶爆米花。

 

“什么?当然没有!”男人回答的理直气壮,“为这么个小事打电话太奇怪了。况且那小鬼后天就能来基地报道……”

 

“是吗?这么不着急的话我还真的有点好奇你那两个黑眼圈是哪来的。”娜塔莎耸耸肩。托尼轻哼一声,没有接话。

 

托尼能堵住一家报社,却堵不住天下人的悠悠之口。才一天的时间“钢铁侠被取关”这件事就在全国网民中传了个遍,热度比之前某某大红大紫的明星出轨升的还快,一时间两方的粉丝纷纷聚集,已经吵了个头破血流。

 

“你们家钢铁侠横行霸道惯了谁不知道?我们小蜘蛛被欺负都敢怒不敢言!”

 

“真服了也不知道你们家那位的紧身衣都谁在升级改造?青春期有病就去治……”

 

“Friday,mute。”托尼按着太阳穴头痛地打断了人工智能字正腔圆的捧读,新一轮的怨念即将开始爆发,“有时候我真不知道现在的青少年都在想什么…”

 

“我看八成是你最近点赞的封面女郎太多,小孩不开心了。”娜塔莎漫不经心地发表着一语道破天机的言论,“谁都知道这孩子有多么崇拜喜欢你。”

 

“没错!”一直没出声的旺达也来了劲,“队长都说他不想看ins就是因为天天被你的女郎刷屏!妨碍老年人学习新科技,简直罪大恶极。”

 

托尼:……连老冰棍都耽误了,原来我这么大能耐吗。

 

————————————

 

彼得周五一回到复仇者基地就感觉气氛有点奇怪。

 

具体表现在……所有人都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目光盯着他。

 

彼得:我是脸上沾了什么东西吗?

 

坐在沙发上的男孩在一干人的侧目中默默抬手,又擦了一把脸。托尼看了看彼得终于忍无可忍地站起身,揪着一脸状况外的男孩去了露台。

 

托尼:小鬼,你知道你闯了多大祸吗。

 

彼得:哦天啊我闯祸了吗斯塔克先生???发生什么了?难道我今天扶的老太太是敌国的间谍——

 

托尼:…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你的ins账号——我是说,这给了媒体很多借口,事情简直一团糟——好吧,你为什么把钢铁侠的账号取关了?

 

“还不是因为那些封面女郎!”男孩一脸无辜地抗议,不过还好他语速够快,在男人往奇怪的方向想时又一把将人拉了回来,“梅姨看到我的主页上全是您点赞的那些动态…呃,气的够呛,然后她就把蜘蛛侠的账号给拿走了…”

 

…还说“如果再跟着托尼斯塔克,早晚也会变成另一颗花心大萝卜”。彼得在心底说道,他可不敢把这句话复述给托尼。

 

“所以是你婶婶取关的我,不是你?”托尼的关注点显然还是这个,在得到彼得肯定的答复时,男人简直小胡子都要翘起来了。

 

瞧瞧!人家根本不在乎这个,绝对不是自己的生活作风有问题!

 

“那…那些媒体该怎么办?”彼得有点着急。

 

“哦,这个简单。”托尼把刚刚一直拿在手里的甜甜圈递到男孩嘴边,在彼得下意识张开嘴咬住时举起手机咔嚓一声拍下照片。

 

(于是明天的报纸头条就变成了《钢铁侠蜘蛛侠公布新恋情》。)

 

 

 

 

 

END

百忙之中沙雕一下。

 

评论(52)
热度(1544)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城雨落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