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铁虫]认栽吧,帕克先生

双总裁设定,蜘蛛侠身份未公开

铁虫only

是虫先暗恋铁嘿嘿嘿。我又沙雕了。


 


 

 


正文:


 


斯塔克工业总裁的床上笼着一个被子包。


 


太阳已经不老实地顺着窗帘缝隙往屋子里钻,可托尼却依旧没有一点要起床的意思。熬到天亮才睡觉的男人显然励志保持作息混乱,不睡到下午绝对不起床。


 


一个小小的,只有孩童身高的身影在床边上成型。虚幻的3D投影个子不高嗓门却很大,一声“托尼斯塔克快起床!!”惊的床上的男人猛地坐起身,力道之大差点没一下子翻下去。


 


“说了多少遍了,叫斯塔克先生。”托尼睡眼惺忪地捋了一把头发,试图和那个气势汹汹的Q版蜘蛛侠协商,“再睡五分钟不行吗?”


 


“不叫,不行,你今天上午还要开会呢。如果你再缺席,我敢打赌小辣椒会把你徒手撕成两半的!”


 


“好好好,知道知道。”男人堵着耳朵一迭声应着,“真不明白你一个帕克工业的产品,干嘛对我的公司业绩这么上心。”


 


没错,托尼面前这个萌萌的蜘蛛侠,是帕克工业最新推出的人工智能试用产品,也不知对面的总裁什么心态,偏偏把好好的AI搞成这个样子。


 


斯塔克工业和帕克工业研发方向相近,又都将大本营设在纽约,平时可谓是针尖对麦芒,酒会上闲聊语气里都带着刺。托尼抢了蜘蛛侠AI的试用名额原本是想了解对家公司,结果没想到这个人工智能格外有个性,就一直留到了现在。


 


“我就乐意。”小蜘蛛嘴巴一歪,十足的叛逆少年模样。


 


“真正的蜘蛛侠哪像你这样。”男人耸耸肩懒的纠正它身为AI的职业素养问题,“你们公司总裁的趣味真够恶劣的。”


 


“我…他趣味才不恶劣!”小蜘蛛反驳一句,又仿佛抑制不住好奇心,“那真正的蜘蛛侠是什么样的?”


 


托尼想了想昨夜只瞥见尾声的那场战斗。当他收到消息赶到时蜘蛛侠已经将持有外星武器的罪犯五花大绑起来,武器被远远的丢到一边。但显然蜘蛛侠先生在搏斗中也受了伤,应该是在掌心或小臂上——他离开的时候并没有使用蛛丝。


 


过分自信,主持正义,或许有点小聪明的年轻人。托尼才不会承认蜘蛛侠有点像曾经的自己。“一个可以当做伙伴的,合格的超级英雄。”


 


————————————


 


晚上的酒会就在纽约,这意味着斯塔克工业总裁和帕克工业总裁都会百分之百出席。


 


彼得·帕克这次戴了一双格外骚包的香槟色手套,连握手的时候都不肯摘下来。“这双服务生手套还挺适合您的?我就不劳烦端酒了,帕克先生。”


 


彼得不适的一皱眉,飞快地将手抽回,“你还是一如既往地清闲,斯塔克先生。贵公司最近好像没推出什么新产品啊?”


 


托尼慢悠悠地啜饮了一口手中的酒液。“打好基础是很重要的,连三岁小孩都知道。倒是帕克先生,怎么,为了公司坐稳纽约第二忙的焦头烂额了?”


 


没错,彼得此刻的脸色确实不算好。原本就肤色白皙的年轻人现在的面色已经能用苍白来形容,眼底下也有淡淡的乌青。听到纽约第二这个词他的脸立刻臭了,刚想开口反驳眼神却突然涣散了一下,身旁刚好有人擦过去,彼得随即就是一个踉跄。


 


彼得倒是想伸手扶一下旁边的桌子,可手掌下意识按上去时他的脸色瞬间比刚才还白了好几分,就这么顺着桌沿滑坐在了地上。


 


以下是二人的眼神对话——


 


彼得:快把我扶起来,斯塔克。


 


托尼:我为什么要扶一个服务生。


 


彼得:该死!看在上帝的份上托尼斯塔克我们好歹还都是纽约的,你再不拉我一把哥谭的那位布鲁斯韦■就要过来看笑话了——


 


托尼到底还是把彼得拉了起来,并小心的避开了掌心和小臂的位置。在心底暗叹这位总裁真是轻的惊人,托尼扶着彼得往宴会厅出口走去。见他这样青年的眼睫轻轻颤了颤,倒也乖乖地任男人把他拉到了宴会厅外的某个房间里。


 


直到托尼示意他把西装外套脱掉为止。


 


“你这什么眼神?”看着彼得揪着西装纽扣一脸震惊的模样托尼简直要气笑了,他第一次觉得帕克工业的总裁还有这么生动的一面,“我喜欢的是金发碧眼的小嫩模,好吗?这几个条件你可一样都不占。”


 


彼得脸颊一红却罕见地没有反驳,趁他愣神之际,托尼飞快地扯掉了他那双骚包的香槟色手套。


 


“…哇哦。”看着那双纱布直缠到小臂的手,托尼眉毛一扬,“你可别告诉我这是一时兴起想自己泡咖啡烫伤的,帕克先生。”


 


“是啊,大名鼎鼎的钢铁侠见到这种伤可是家常便饭了。”彼得眯了眯眼睛讽刺道,自顾自地又重新带上手套,却略过了托尼眼中一闪而过的若有所思的目光。


 


彼得帕克?他身上的秘密真是越来越多了。


 


 


 


 


 


 


TBC


 


开始集训了,垂死更一点。


 


 


 


评论(19)
热度(53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城雨落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