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铁虫】“我有女朋友了!”上

铁虫,一句话盾冬锤基
小甜饼,两发完
ooc属于我,我属于小蜘蛛

下一章

正文:

“Mr.Stark,我有女朋友了!”

一个温暖怡人的午后,小孩站在男人面前,大声嚷嚷出这句话。男孩眼睛一眨不眨,认真地盯着面前的男人,满脸严肃。

“女朋友?”Tony手一抖,差点把杯子里的咖啡洒到裤子上,他深深的皱起眉头,“你哪来的女朋友?”

“她叫MJ!我们已经在一起了!”Peter挺了挺胸脯,一副得意洋洋的模样,“她现在就在楼下等我,如果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走了,再见Mr.Stark!”Peter不给Tony说话的机会就率先转过身,朝办公室外面走去。

冷静Peter,你要装的像一点…对!至少让Mr.Stark也感觉不爽才行!

走到楼下,MJ就在门口等着他。见到Peter下来,女孩冲他点了点头,两个人便并肩向外走去。直到完全看不见Tony的公司,两个人才停了下来。MJ退后几步,神色复杂的望着Peter。

“我说真的…你让我装你女朋友做什么 Peter?”MJ上下打量着Peter,有些疑惑,“因为Tony Stark?”

Peter在听到那个名字时僵了一下,随后飞快地打哈哈糊弄了过去:“Well…这个说来话长了…你要吃冰淇淋吗?”

“……”MJ深深地看了Peter一眼,没再发问。男孩松了一口气。

这还真不是Peter不想说,而是……他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他能说什么?因为在电视上看到Tony和一个女明星举止亲密感觉不开心所以这么干吗?Peter气呼呼的想。这次也得让Mr.Stark试一试这种感觉!

“Sir?”Happy拿着一摞文件走了进来,“Mr.Parker走了,和那个女孩一起——您的空调是不是温度打太低了,怎么这么冷?”Happy搓了搓胳膊,不明觉厉。

“Sir,检测到您心情不佳,是否需要我做点什么让您的心情变好一些?”

“随意吧。”男人有些无精打采地说道,气压明显又低了几分。Tony一手无意识的敲着桌面,望着男孩离开的地方陷入沉思:这小孩到底是怎么回事?

“好的,Sir。Happy先生,我想您这个月的工资需要打些折扣了。”

Happy:我他.妈刚刚就不该走进这扇门。

昨天的晚宴上的确有几个明星嫩模来找过Tony,不过都被他很快的拒绝了。晚会上人多眼杂,Tony真没注意到这种时候也有狗仔来偷拍,照片还不凑巧被男孩给看到了。

所以Tony以为只是Peter在耍小孩子脾气罢了,等着哄一哄就好了。

没想到这小孩是真铁了心不搭理他,Tony在实验室里沉迷工作了一个星期,才惊觉Peter一直没有去找他。去问Happy,Happy也表示男孩好久没有发短信过来,男人才意识到事情有点严重。

病急乱投医的Tony去找了Steve。

听完了事情的前因后果,Steve费了好大力气才把马上要洋溢到嘴角的笑容憋了回去:“说真的Tony,这种事情你应该去问Thor。Bucky比较听话,没闹出过这种事。”

比较听话?Tony想了想冬日战士的眼神,再看了看餐厅里碎成一堆的木质椅子,特别诚恳地对Steve说了一句:“拉倒吧。”

——————————

“Oh…吾友,我想也许是你对Peter太严格了些,小孩的逆反心理在向你抗议。”Thor满脸认真。

“严格?Come on!我只是…想让他安全而已。我得看着他,万一他出危险了怎么办?”

“问题就在这里,Tony。”Steve用手中的叉子指了指Tony。原本Tony想要单独去问Thor,结果传来传去,大半个复联都知道了。此刻Wanda正坐在沙发上削着苹果,Natasha在喝咖啡,至于Steve和Thor——

“你们又不是父子,你这么管着他干什么?Peter又不是普通的小孩,你得承认他确实有很强的能力。”Thor点点头,似乎对自己的一番话非常满意。

“可他还只是个孩子!”Tony抱着双臂在屋子里烦躁地踱步。

“也许吧。但是你们是恋人不是么。”Steve摊了摊手,重新接上话茬,“你应该以平等的态度对待他,而不是像在看一个孩子。”

“咔嚓。”Natasha掰开了一个苹果。

“Well…你们知道吗。”Tony沉默了几秒,“我真不敢相信这些话是你们两个能说出来的。”

“时间长了就有经验了,你懂得。”Thor耸耸肩。

——————————

另一边的Peter并不知道复联其他人到底和Tony说了些什么,但他真的快要气死了。

一个星期!!整整一个星期了Mr.Stark都没有来找过自己!Peter泄气的把自己团成一个球,将脑袋埋在两膝之间一晃一晃。

为什么会这样啊…Mr.Stark是不是故意的?他是不是生气了?他会不会…男孩一下子瞪大了眼睛,他会不会根本就不喜欢自己,之前答应他都是为了给他面子?

Peter第不知道多少次划开了手机的消息页面,在发现依旧没有任何Mr.Stark发来的新消息时,他几乎百分之百确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使得他一整天在学校里都无精打采的。

“嘿伙计!”Peter的肩膀被人拍了一下,他转过头去。是Ned。“一起去买三明治吗——哇哦。”Ned一连退后几步,“你这是在模仿大熊猫吗?”

“闭嘴吧,Ned。”男孩慢吞吞的拖着脚步,“我这是失恋了。你不懂的。”

“失恋了?失恋了为什么还有人来接你?”Ned停下脚步不明所以。

“什么有人来接我,你出现幻觉了吧…”男孩抬起头,正好和面前的人对上了眼。

“MMMMMr.Stark!!?”



TBC

评论(9)
热度(6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城雨落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