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烦忧。

【铁虫】“我有女朋友了!”下

铁虫,一句话盾冬锤基
别别扭扭的小虫也很可爱啊!感觉恋爱了被宠起来就是这么可爱√
ooc属于我,我属于小蜘蛛

上一章





“MMMMMr.Stark!?”

巨大的惊喜让Peter愣了几秒,随后他很快地背过身去,稳住了声线:“你来这儿干什么?”

“Look,”男人看着男孩的样子简直又气又好笑,他快走几步绕到Peter面前,从墨镜上方凝视身前的男孩,“你觉得呢kid?当然是接你回家了。”

“……”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因为过于“Tony Stark”的标志而围拢过来,Peter沉默了几秒,随后抓着男人的手腕挤到了一个比较偏僻的角落,才开口:“我现在要和Ned去买三明治!我不回家。”

“Ned?”Tony眨眨眼睛,装模作样的往四周看了一圈,“在哪呢?我怎么没看到。”

Peter的“死党”早就在看到Tony的一瞬间就溜走了。

“…我,我要在这里等我的女朋友!”Peter继续嘴硬道。

“你的女朋友?”Tony勾起唇角,“太不巧了,我刚刚看着她上了公共汽车…赶紧上车kid,那边的交警正盯着我们呢。”

“他盯着你只是想要签名而已。”Peter嘟囔,“我不上车,我要去坐地铁。”说着男孩便赌气一般转过身,大步朝地铁站走去。

“Well,kid。”男人竖起了一根手指,“我就数三个数,三秒之后你不上车我就走了啊。三,二——”

————————————

一。

十分钟之后,Tony和Peter一起站在地铁口等地铁。大名鼎鼎的钢铁侠面对一个小孩居然一点辙都没有…Tony无奈的抹了把脸,笑了笑。没办法,自愿的。

地铁进站。正值下班高峰期,车上已经没有几个座位,男孩和男人所在的这节车厢只剩下两个相对的双人座还空着。

Peter抱着书包坐在了车门旁边的双人座上,随后抬起头盯着Tony。男人一看男孩这架势也没有办法,只得坐到他对面的双人座上去。

两人就这么尴尬的僵持着,一动不动。

“叮——”随着列车到站,车门应声打开。一道奶声奶气的声音顿时传入车厢内:“mummy…这里没有两个人的座位了哎!”进入车厢的是一个漂亮的小姑娘,打扮的像个洋娃娃似的,大大的眼睛一眨一眨。小女孩的妈妈拉着她的手,弯下腰:“那我们一人坐一个位置好不好?去那个大哥哥旁边坐吧。”

“可是…我想和mummy一起…”小姑娘嘟起嘴巴。

“您好女士。”Tony见时机成熟,飞快地站起身,“如果您不介意的话,坐我那边怎么样?”说着,男人透过墨镜上方冲那位母亲眨了眨眼睛。

“啊!您是……”女人又惊又喜,刚想开口发问Tony便在唇边比了个“嘘”的手势:“看在上帝的份上,我可不想再签名了——您的孩子可真可爱。”说着Tony便光明正大,名正言顺的坐到了Peter的身旁,还收获了一对母女感谢的眼神。

男孩无奈地在内心叹了口气,压住隐隐约约冒上来的小小的雀跃。没办法,Mr.Stark总是能想出这些奇奇怪怪的办法。

Peter感觉有一只手搭在了自己的肩膀上。手指还似是漫不经心地一下一下隔着衣服点他的肩膀,痒丝丝的。男孩忍无可忍的转过头去,对上的是Tony好整以暇的笑容。

“你看起来很喜欢那个小姑娘,Uh?”

“……她很可爱。”男孩点点头,面上还是一副不想搭理Tony的样子。

“那等你毕业了之后……”男人紧贴在Peter的耳边说话,呼出的热气全喷洒在男孩的耳廓上。声带震颤发出的声音从极近的地方传来,从耳朵一直流淌到心尖上。Peter脸上面无表情,但男人已经清楚的看到他的耳根红了一片。

Tony轻笑几声:“等你毕业之后,我们去领养一个小女孩好不好?”

“!!!”Peter向后一仰,脑袋重重地磕在车玻璃上,把他那句“我有女朋友了!”也一并磕回了肚子里。男孩憋得满脸通红,呲牙咧嘴的揉着后脑勺被Tony跌跌撞撞地拽下地铁。

结果出了地铁口一看,哪儿是皇后区啊,Tony趁着他走神,直接把他带回了复仇者大厦。其余的复仇者都不在,Tony满意地在心里点点头:挺识趣的。

Peter一走进客厅就把自己团成一团窝在沙发上。生闷气呢。

Tony给自己倒了一杯咖啡,又端了杯冰橙汁过来递给男孩:“Kid,干什么呢?”

“我要去找我女朋友。”Peter仿佛非得气Tony一下似的,手上接过了橙汁,嘴里却依旧嘟囔着,不过声音却小了很多。望见男人手里的咖啡杯,他犹豫了一下,又接着说:“Mr.Stark…你该少喝点咖啡的。”

“不是有女朋友了吗?你有权利管我干什么吗?”Tony见男孩有点服软的架势,逗弄之心顿起,装模作样的坐到男孩旁边,扬起一边眉毛问他。

“……”Peter被噎住了。一股从看到电视上的报道就压抑着的委屈隐隐约约往外冒头。男孩抽了抽鼻子,想起了之前一整个星期毫无音讯的男人,又想起只要他不去找男人就跟消失了一样的态度…小孩眼圈红了,他猛地站起身,声音里带了一丝哭腔:

“……我要去找我女朋友了!”

这次就算Tony再迟钝也知道玩笑开大了,他一把扣住男孩的手腕,随后将男孩拉入怀中。Peter挣了一下没挣开——当然他也没使多大的力气,就任由男人将他揽在怀里,吻着他的额头,脸颊,鼻尖——当然还有嘴唇。胡茬刺挠挠的,扎的男孩有点痒。

真的是个蠢小孩。不是理科天才吗?怎么在他面前就傻乎乎的了,翻来覆去就只会说这么一句“我女朋友”。

“Well…这次是我不对,我不对好不好?我不该管你那么严,kid,一直把你当孩子看还不尊重你的想法…”Tony压低了声音,拿出了生平最温柔的语气哄着怀里的小孩。从小到大,他从未对任何人以这样的语气说过话。

Peter总是能令他乱了阵线。

男孩其实在被男人拉进怀里的那一刻气就已经消了,说实话,他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对Tony生气。那是他偷偷仰慕了好久好久的人,那可是Mr.Stark啊!不过听到这一番话他还是被感动到了。Peter轻轻推了推Tony示意他将自己放开,随后他凝视着Tony的眼睛,十分感动又万分诚恳的说了一句:

“根本和这个没关系,Mr.Stark。”

What???Tony愣住了。难道之前一干复仇者分析了一大堆,问题根本不出在这里?那还能是……

“您之前…之前居然和一个女人搂搂抱抱!还上电视了!”Peter控诉道。

原来是这个。Tony松了一口气,莫名有点小得意:人根本没有因为自己平常的习惯而生气,一切只是个误会!所以从本质上来讲他是个合格的男朋友!

瞧瞧,某人很快就把自己一个星期没搭理人家的事情忘到爪哇国去了。

“Hey…这只是个误会,kid。我根本没让她们碰到我。”Tony赶紧澄清,看到男孩一副不情不愿的样子,转而伸手去挠他的腹部:“你现在还有没有女朋友了?”

Peter猝不及防,被挠的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哈哈哈…没有了没有了!我错了我是骗你的Mr.Stark!”

“终于承认了?我早就看出来了。”Tony收回手,好整以暇的看着他:“说真的kid,你到底明不明白什么叫爱?”

“爱不就是……”Peter转了转眼睛:“那Mr.Stark说,什么是爱?”

“我觉得啊……是花不知道多少钱给他升级战衣,每天都在担心他有没有惹祸,在他捅娄子之后去收拾残局,教他一切自己知道的东西……”Tony看着男孩,慢慢扬起唇角:“或者是整天跟在他屁股后面转圈,做什么事非要跟在他后面,每天给他发消息,把看见的所有事都告诉他……你明白了吗?”

“……明白了。”男孩小声说道,他弯起眸子,眼底满是雀跃的笑意。

“明白了什么?”

“明白了你爱我。”Peter脸红了红,却依旧一副有点小得意的模样。

“还有呢?”

“……我也爱你。”



END

我爱这只有点小别扭的Peter!和Tony在一起很久之后…小孩子总该在恋人面前持宠而骄的!不要再像之前那样诚惶诚恐啦233
毕竟Tony把他的一颗心都放到Peter这里了啊。

评论(12)
热度(5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蓝城雨落亮晶晶 | Powered by LOFTER